close

5月23日...前幾天卡麻打電話給我..說23號晚上7點半在樂麻家集合
要去吃飯....當然馬上說yes囉...而且可以帶著我的愛兒一同前往..更是非常開心
等爸爸下了班..火速洗完澡我們就趕去樂麻家啦
這次吃飯的地方店名叫 : 米倉
小小的一間店...裡面可是有不少客人呢..
聽樂麻卡麻說他們的什麼奶茶很好喝...是有加酒下去特調的
我喝了一小口...果然不是我愛的...因為人家我很怕有酒的食物和飲料
我點的是水果茶...好喝
寶爸爸點的是一杯叫什麼來著的咖啡...我忘了
咖啡上面的奶油用的很漂亮唷..不過寶爸爸照的很不好看..

不不..應該說..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店裡面..他都幾乎是手殘...哈哈哈
虧人家卡麻用G9拍的都還比你正呢


我們4個好朋友的合照
在這裡我要說....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
接下來的日子..我們都要在一起



多麻和卡麻..
卡麻...你手腳太慢..卡卡被多麻抱去了..哇哈哈哈..你知道我在說啥

微笑多多麻



超級夫妻臉..超級幸福

我的寶爸爸和寶MILK
MILK那天心情不是很好..WHY ?



超級設計人..超完美組合


我和寶MILK

看吧..和愛兒的照片硬是被寶爸爸給照糊了
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這張的FU呢..
那時候的寶MILK是躺在我懷裡面睡覺唷...愛撒嬌呢


那天在米倉..我們東聊西聊..一下子就聊到10點半了..快樂時光總是飛逝一下就過了
好依依不捨的說再見..
若不是隔天我和寶爸爸都還要上班..我們就會去樂麻家和大家繼續....雞哩瓜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2005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